逗比欣欣的日常

男票告诉我要去做神秘顾客!😭那是啥?

然后就知道是调查服务性行业的一种工作。很快就接到任务了😱,一开始超级紧张,做顾客也不简单..👿我们10点出发,1号车👉地铁(一日卡)👉番30

到了奥园广场,吃了M记(小票),就找店,找了很久,找到之后就开始了。其实蛮淡定的😉,一口溜溜的普通话😁😁!拿着手提,那个店员蛮配合的!听到很多关于眼睛的知识,超级多话说!完成之后就下大雨来了!走不了

光明大道👉易发商场👉南博中心👉万达广场!!各种试镜架,说镜片,谈价钱😁

第一次做这种经验不够啦,又比较远比较耗时,门店有点难找,公交站多,下雨☔..我们8点结束,11点多到家,还吃了沙县小吃😍不错哒,还看了日剧!很开心,工作的第一天,有点奔波有点劳累,但很开心!

话说我们还赶上了9点半的一号车😱还有位置坐,只给了😁5蚊鸡!

😂你说搞不搞笑!

差不多一点睡觉,现在男票还没起床,😳我也想再睡一下了🌙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