逗比欣欣的日常

今天中午时分男票骑单车到我家来,可怜的是,来我家路上树都不多一棵,到了我家我没有去接他😭😭求原谅!?我们看了剧情版然后去华润万家买饺子,云吞做来吃,我还是真的第一次吃饺子这个夏天,哈哈😄!看了好声音,然后男票就要走了,😭😭😭每次都不想放他走的,但也不走不行😳,一出门电梯一响以为爸妈回来...😒心血小...不要这样吓我

晚上男票说肠胃不好,以后要吃清淡点,不要重口味,麻辣烫,什么的...😒然后男票说不要吃我,我就...呵呵,谁重口味了😡

男票出去吃宵夜啦,我一个人在房间...都会很挂住男票的,😣😣但我又不能说...又不淡定,那我睡咯,

晚上玩得开心哦!!😁晚安男票❤~❤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