逗比欣欣的日常

今天我们去了韩寒的餐馆:Nice Meeting You!


我们早早就出发了,男票还买早餐给我吃😁😁mua~


走过几层优衣库之后找到了餐馆,果然,还没到就听到叫号了,好多人呢,哈哈,五折活动嘛😄~我们拿了票打算等45分钟加9.9换韩寒的书的,结果😱不到2分钟就到我们了A21噢~😁😁进门就服务员很热情,环境很好,绝对的文艺小清新,然后就叫吃的了,太任性了哈哈,叫了一推好吃的😍!!(还记得男票惊奇的说,服务员还问我们有什么忌口的.)照片是男票拍的,我就负责吃吃吃~😂😂


菜摆得满满的一桌,😍满足~我有喂男票吃东西哦~哇塞,世界好女票有没有👏


准备走时,一位服务员来问我们有什么评价之类的,😱吓我一跳,没有啦,我们聊得蛮开心的,吐槽了那个酸甜炒寒粉😱其他都很赞~很喜欢这次外出,吃得很开心!希望再一次Nice Meeting You!


逛了一圈优衣库就离开了,👊非常正经的我,以后要变得酷酷的,和帅帅的男票一次才不逊色,hoho~


6号线地铁8月主题很像广州塔的列车哦,不过有点多人,没关系,也很特别,蛮开心的~👫


然后M记酸辣粉之后回家,险见我妈😳,然后跟我爸车尾随男票!😱一句话,幸福来得太突然~😌mua~


评论(1)